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哪一天我们会飞》爆同学会剧照 杨千嬅劝酒林海峰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1: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黄修平执导,杨千嬅、林海峰主演的港式校园青春喜剧《哪一天我们会飞》,日前已宣布定档3月10日国内公映。今日,片方又首爆一组同学会剧照,杨千嬅再现“大笑姑婆”的迷人笑容之余,也尽显贤妻姿态,劝“丈夫”林海峰不可贪杯,引得周围老同学艳羡不已。

毕业照青春逼人
大笑姑婆本色未改
 

  夫妻组团刷同学会  杨千嬅晒得一手好恩爱

  又到一年新春佳节,原来不止国内流行推杯换盏的老同学聚会,香港人也不例外。杨千嬅饰演的余凤芝年轻时就是班上的人气小美女,多年未见依然是大家的关注重点,聚在一起边吃边聊,想起班里那些年少轻狂的“叛逆事故”,一群人欢笑不已。

林海峰讨好杨千嬅
林海峰自罚三杯
 

  而更让人羡慕的是,她与丈夫彭盛华本就是高中同学,夫妻组团刷同学会,真是让单身狗们无地自容。丈夫迟到自罚三杯,她一脸担心地劝丈夫少喝,擅长搞气氛的丈夫也很给面子地放下酒杯卖乖讨老婆换心,真是晒得一手好恩爱。

  “同学会”惊现多张明星脸  这个班级不简单

  除主演夫妇外,在曝光的这组“同学会”剧照中,林子聪、赵学而、钟丽淇等几张明星脸也颇引人注目。

三人关系融洽
同学会惊现明星脸
 

  林子聪这几年凭借在星爷电影中的出色表演,加上特殊的喜感外形,早已红遍大江南北。赵学而与钟丽淇也是TVB电视剧中的常客。而坐她们对面的黑衣女子也不简单,她就是曾与周星驰、梁朝伟、郑伊健、朱茵等众多大牌搭档主持儿童节目《430穿梭机》的谭玉瑛。这班年龄跨度超过12岁的“同学”聚在一起,竟丝毫没有违和感,足见私下感情甚笃。

  毕业照青春逼人  余凤芝意属谁人引猜疑

  与“同学会”剧照一起曝光的还有三张青春时期的校园照,一众小演员青春逼人,除了让人感叹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之余,女主角余凤芝身边的两位帅气男生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同学聚会欢笑不断
杨千嬅劝酒
 

  三人上课时也难分难舍地挤在一起,看起来关系非比寻常,两个男生的动作中更能看出对女主的心意。那么余凤芝究竟喜欢两人中的哪一位呢?丈夫彭盛华又是谁?答案似乎只能到电影中去寻找了。
 

余凤芝究竟意属何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