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仁君《青春同学会》重返北电 不拘一格真性情引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最近正在火热播出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北电05级表演班王仁君、袁姗姗、张小斐、张戈四人重返北京电影学院,拜访恩师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就业心得与感悟。每个人虽有着不同的青春,但却也有着一份相同的情感——“师生情”,即便是平时儒雅稳重的王仁君在老师面前也会撒娇,也会不拘一格,激动时更会像个孩子一样,举起双手和双脚欢呼,偶像包袱瞬间不复存在。如此真实可爱的一面,让不少网友表示“路人转粉”!

王仁君《青春同学会》热播
 

  从同学村赶往北京电影学院的路上,王仁君就迫不及待地给“女神”许晓丹老师发信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大学期间,王仁君认真努力,态度真挚诚恳,深得晓丹老师的信任与疼爱,更是经常得到夸赞,误让其他同学以为老师“偏心”。踏入校园的四人,触景生情,一路感慨良多,在教室的走廊里,又偶遇到了徐燕老师,突如其来的惊喜,让王仁君手足无措,无处安放的小手将他激动的心情展露无遗,他亲切地连声喊着“燕妈妈”,声音温柔清脆,充满了愉悦感和幸福的味道。

  当在排练教室里看到晓丹老师时,他更是立即热情的送上拥抱,全程目光锁定在老师身上,专注地听老师安排任务——在校园里发传单、邀请学弟学妹们来参加就业指导分享会。在王仁君原本的想象中大家会积极响应、争相报名,而实际上同学们却是匆忙路过冷淡回应,场面相当尴尬。即便如此,王仁君依然顶着烈日,不厌其烦地询问过往同学是否有空,并热情地递上传单。在最终的分享会上,关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王仁君都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再做回答,言辞中肯且不失幽默,获得掌声不断。

  在校园之行结束后,公演大戏收官赛即将上演,而王仁君会带来一段怎样又甜又虐的青春故事呢?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本周六晚20:30《青春同学会》!

王仁君北电05级合影
王仁君北京电影学院分享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