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出道4个多月 二度举办大型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30 08: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30日)和明日(31日),iKON将第二次举办演唱会。

  去年10月,iKON作为新人,刚出道就在大型演出场地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赛场举办了演唱会,1万3,000张门票全部售罄,证明了他们的票房号召力。今天和明天两日,iKON出道4个多月后再次在同样的场所举办演唱会。这是新人史无前例的纪录,也让歌谣界为止震惊。

iKON首尔演唱会海报
 

  此外,在本月6日和7日开票时,也延续了门票售罄的成绩,再次证明了他们的人气。

  iKON此次演唱会将从首尔开始,并于2月27日在大邱、3月5日在釜山举办。粉丝们可以看到上个月发表的完整版专辑的主打曲《DUMB&DUMBER》和《WHAT’S WRONG》的舞台,还有出道以来iKON发表的新曲,见证iKON进一步成长的模样。也因此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去年9月发表《MY TYPE》出道之后,iKON陆续发表《RHYTHM TA》、《APOLOGY》、《DUMB&DUMBER》等歌曲,通过超越新人的高水准音乐实力攻占了主要音源排行榜的1位,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此外,他们近期也凭借《DUMB&DUMER》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 DOWN》中连续三周获得了1位。iKON不但在音乐节目攻占冠军之席,也在”2015 Melon Music Award"、“MAMA”、“首尔歌谣大奖”、“金唱片大赏”等重点音乐颁奖礼横扫了新人奖,奠定了2015最红新人的地位。

  除此之外,本月13日,iKON在日本出道的同时也登上了Oricon Daily 专辑排行榜的顶峰,再次展示了”怪物新人“的面貌。为了报答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下个月iKON也将在福冈、东京等共5个城市举办14场演出,预计动员14万6,000名观众观看日本演唱会巡演,与当地粉丝们见面。

  今日和明日下午6点,iKON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赛场举办iKON的单独演唱会”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