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海报正式公开 2月24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3: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KBS2新水木剧《太阳的后裔》公开了主演宋仲基、宋慧乔的主打海报,海报以因灾难而成为废墟的现场为背景,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刘时镇正单膝跪地为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姜暮烟系鞋带,而宋慧乔正静静地看着宋仲基,两人之间的温情氛围令人心动。另外该剧将于2月24日中韩同步首播。

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正式海报
 

  《太阳的后裔》展示了在陌生的土地和恶劣的环境中,梦想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遇见医生后找到了人生价值。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中,是以人道主义和爱情为主题。在成为一片废墟的灾难现场,男主人公刘时镇(宋仲基饰)正单膝跪地为女主人公姜暮烟(宋慧乔饰)系鞋带。从姜暮烟裸露的腿上伤口、衣服上的血迹和旁边的医疗包来看,姜暮烟是在鞋带开了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一直在进行医疗搜救工作。而刘时镇单膝跪地专注的为姜暮烟系鞋带,姜暮烟安静的看着刘时镇,两人不用话语就能传递出的对对方深厚的爱情让人十分感动。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关键时刻,人的爱情能够创造奇迹。在紧迫的灾难现场两人展现出的爱情十分温暖。背景的灾难现场是灰色,而现场的两人则散发了温暖如太阳的色彩。”

《太阳的后裔》剧照
 

  《太阳的后裔》是由以名字就说明一切的不败神话金恩淑作家(代表作:《巴黎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和金元锡作家(代表作:《女王的教室》《朋友,我们的传说》),以及导演李应福(代表作:《dream high》《学校2013》《秘密》)三人联手打造的,十分令人期待。

  该剧由宋仲基、宋慧乔、晋九、金智媛、SHINee 温流、姜信日等主演,是宋仲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他与宋慧乔组成的高颜值双宋couple令人十分期待,该剧也经常登上热门话题榜,也是2016年网友们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宋仲基 李光洙
李光洙特别出演
 

  另外,该剧中李光洙的客串出演也是一大亮点,“亚洲王子”李光洙日前在“2030新兴财阀明星”榜单中位列第一,身价暴涨。李光洙和宋仲基是同岁朋友,两人一同出演《Running man》。后来宋仲基因电视剧等日程繁忙从《Running man》下车,但是他与李光洙等Running man的哥哥姐姐还是十分亲密,是家人的关系。这次李光洙也是收到宋仲基的邀请后就爽快地答应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