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子手吴亦凡上线 晒最新照片发文: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5: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吴亦凡的一段采访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视频中吴亦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展现了自己幽默的语言天赋以及逗比的属性,视频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吴亦凡是娱乐圈里一个大写加粗的段子手,实在是太逗了,让很多网友表示已经被吴亦凡圈粉。

吴亦凡(1)
吴亦凡(2)
 

  今日,吴亦凡再次展现自己的段子手属性,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自拍照,并且发文写道:“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在其公开的照片中,吴亦凡全神贯注的看着镜头,短发利落,虽然还很短但是显得很绅士,最为吸引人眼球的是吴亦凡的假胡须,虽然粘了假的胡须,但是依旧帅气十足,网友评论:“man爆了,丝毫不影响颜值”。也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很像韩国艺人崔始源。

  吴亦凡自2014年5月退出组合回到国内发展之后就资源不断,一年之内主演了8部电影,其中有6部是主演,并且发行了自己创作的歌曲《BAD GIRL》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其主演的几部电影也相继上映,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在电影《老炮儿》中吴亦凡饰演的小爷惊艳的所有观众,无论是眼神还是语言都彰显着一个后辈的无限努力,吴亦凡的表现更加获得了一同合作的冯小刚与管虎导演的肯定,未来无可限量。不仅如此,吴亦凡在回国发展之后,先后与徐静蕾、郭敬明、张一白、管虎以及导演吕克贝松等著名导演合作,敬业与努力得到夸奖。

  不仅如此,2015年12月,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吴亦凡成为该品牌大中华区最新形象代言人,吴亦凡还将参加NBA名人赛,2016年1月11日,burberry160周年,吴亦凡成为亚洲首位登上伦敦时装周的男艺人并领场谢幕,并且成为了首位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90后艺人。

  另外,由吴亦凡参与出演的电影《美人鱼》也即将在2月8日全国公映,其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也定档4月29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