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子喊话吴亦凡粉丝:为了他好别再刷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13: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偶像团吴亦凡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新专辑主打曲一直占据北美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就连A妹的新歌也没有超越吴亦凡登榜首,这也让很多外国网友十分关注吴亦凡的新歌。不过,有网友质疑吴亦凡的粉丝有刷榜的嫌疑,之前更是报道称A妹的经纪人公开质疑吴亦凡,不过后来得到证实是假消息。

  11月6日凌晨,池子针对吴亦凡新歌占据北美音乐榜单第一名的事情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他喊话吴亦凡的粉丝们表示让粉丝们你不要再刷榜了,因为粉丝们如果一直在刷榜,这样就会让吴亦凡以为自己的音乐不错,他将永远不会清楚自己的音乐水平,也就无法进步。

  据悉,吴亦凡和A妹两人在同一时间发表新歌,原本粉丝们以为A妹的新曲会荣登北美榜单,但是榜首始终被吴亦凡的新歌所占据,这也让很多国外的网友表示很惊讶,还有网友称不认识吴亦凡。更有消息爆料称A妹的经纪人在推特发文发文指责吴亦凡刷榜,引发了热议,不过后来A妹的经纪人自己澄清并没有发过这样的推文,还称自己虽然不认识吴亦凡,但是希望他一切顺利,否认自己发过指责吴亦凡刷榜的文章。

  而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关注,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也在该节目中提及了这件事情,这也引发了吴亦凡粉丝们的不满情绪,纷纷留言希望节目组不要带艺人出场。而脱口秀艺人池子也在6日凌晨通过微博针对吴亦凡音乐占据榜首的事情喊话吴亦凡粉丝,他表示:“来,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吴亦凡的粉丝,你们这么刷榜,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音乐什么水平,没办法进步,为了他好,别刷了”。目前,吴亦凡方面还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有粉丝表示请搞清打榜和刷榜的区别,吴亦凡这个属于打榜,而非刷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