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单公开》影帝李政宰与BigBang成员T.O.P的私交甚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9: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tvN电视台播出的节目《公开名单》中公开了演艺圈内拥有黄金人脉的艺人排名,影帝李政宰排在了第一名。

李政宰T.O.P(资料图)
 

  在节目中公开了演艺圈里的很多至亲明星朋友,李政宰不仅与很多同龄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让人意外的是与男团BigBang成员T.O.P也拥有着非常好的私交,让很多人感到羡慕。

  李政宰与T.O.P两人虽然相差13岁,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常要好,让人感到意外,虽然两人都是演技很好的艺人,但是两人从来没有合作过,也不在同一家公司,但是两人之间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据悉,李政宰与T.O.P两人是经过熟人介绍认识的,认识之后相处的十分融洽,因此保持着良好的关系,T.O.P也经常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与李政宰的合影,两人还经常在T.O.P家聚会,让人非常羡慕两人的友情。

李政宰与T.O.P合影
 

  李政宰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T.O.P的友情,表示虽然和T.O.P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两人之间有很多相同的话题,兴趣也十分相似,很合得来。

  另外,李政宰与郑雨盛两人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之间的友情开始于电影《没有太阳》,至今已经有19年的情谊了,李政宰表示:“当年拍摄《没有太阳》的时候与郑雨盛的对手戏比较多,因此交流的也很多,因为这部电影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而且郑雨盛与T.O.P的关系也很好,三个人是共同的好友,经常聚会聊天。

  此外,在当天的节目中,娱乐圈内黄金人脉排名李政宰排在第一位,演员姜栋元排在第二位,排在三四位的分别是86年出生的卞耀汉和刘亚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