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将出演综艺《彩虹屁丰年》 李起光不参与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4 16: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highlight确定将出演综艺《彩虹屁丰年》,成员李起光不参与录制。

highlight
 

  根据报道称,Highlight于13日进行了KBS 2TV综艺《彩虹屁丰年》的录制,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据悉,由于成员李起光在12日被确诊了新冠,所以没有参加当天的录制。虽然没能以完整体出演,但是Highlight的3名成员参加,让节目更加闪耀。

  另外,Highlight于上月21日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Day Dream》,并以同名主打歌出演了音放节目,展开了活跃的活动。今年迎来出道第14年的Highlight通过《彩虹屁丰年》直接与粉丝们见面,意义更加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