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确定将会在4月入伍 组合全体成员入伍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6: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目前确定了自己的入伍日期,将会在4月入伍,详细的日期所属社方面表示会在之后进行公开。

  11日,Highlight的所属社方面公开了成员龙俊亨即将入伍的消息,确定龙俊亨将会在4月入伍服兵役,详细的时期也将会在稍后进行公开。而随着龙俊亨入伍消息的公开,Highlight组合全体成员都将入伍服兵役,短期之内将不会再看到成员们的完整体舞台。

  据悉,目前Highlight成员已经有两名正在服兵役的成员了,一个是队长尹斗俊,一个是主唱梁耀燮,尹斗俊是陆军现役,而梁耀燮则是义务警察。近日成员李起光也确定会在4月18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李起光也是义务警察,而且将会与梁耀燮分配到同一地点进行兵役任务。

  成员孙东云之前参加了义务警察的考试,目前正在等待最终的录取结果,而龙俊亨之前也参加了义务警察的考试,最终的服兵役地点还不确定。但是目前Highlight全体成员都将面临着入伍,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将不会有公开的完整体舞台。

  此前,尹斗俊入伍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梁耀燮在入伍当天突袭发表歌曲,表白粉丝们,李起光方面也计划发行个人专辑,作为入伍之前送给粉丝们的特备礼物,还将会举办演唱会,龙俊亨作为组合的实力创作人,入伍之前他将会带给粉丝们怎样的惊喜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