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年末演唱会圆满结束 与粉丝们约定再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16:5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25日男团Highlight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演唱会,这也是Highlight的年末演唱会,这一次的演唱会十分的成功,成员们与到场的上万名粉丝们一同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与此同时Highlight成员们还约定与粉丝们再见面。

 

  据悉,这一次的年末演唱会是Highlight组合在成员们入伍之前举办的最后一次团体演唱会,与到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且难忘的时光,现场Highlight成员们演唱了组合的热门歌曲,劲歌热舞让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高涨。因为这一次是组合在成员们入伍之前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因此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成员们也约定和粉丝们再次相见。

  梁耀燮表示:“我希望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加的帅气,今天我想和成员们说辛苦了,非常感谢因为有你们,所以感到非常的自豪”李起光也表示:“对不起不是5个人而是4个人,希望遗憾在此刻能够稍微受到一点安慰就好了”。

  龙俊亨称:“没想到会由4个人进行演出,之前也有过很多艰难的时光,这个时候进行演出那种感觉都忘记了,感到非常的幸福,以后我们回来的时候再见面吧”孙东云也表示:“常常会准备公演最后的问候语,不管怎么样,我们最后的问候是不能替代的,感谢你们让我们拥有这么多光荣的时刻”,传到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入伍服兵役,将会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因为入伍通知很突然,因此尹斗俊没能参加这次的团体演出,不过组合成员们以4人的形式完美的完成了年末演唱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而除了尹斗俊之外,Highlight其他的成员也将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进行入伍,这也预示着Highlight将会有2-3年的空白期,而成员们也与粉丝们进行了约定,一定要再次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