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鱼线跨界《美人鱼》 助您新年嗨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3:40:10   来源:中国网   

  足足等了三年,粉丝终于等到了万众期待的周星驰最新力作《美人鱼》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

  1月31日在北京举办了名为“鱼水合欢”的终极发布会。 现场浓烈的新春气氛中,星爷携“人鱼家族”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李尚正、卢正雨、白客与孔连顺齐聚。导演徐克首度重磅亮相更是自爆在影片中有特别出演。一向行事“怪癖”的星爷,也是一改传统电影发布会的常态,在此次终极发布会中,虽然请出了一众主演,但所有人对《美人鱼》的具体细节依然讳莫如深,吊足了观众胃口,更是为电影《美人鱼》添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作为《美人鱼》的合作伙伴,人鱼线减肥神器也是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新年吃撑腰”的活动。过年最烦恼的吃或者不吃,因为有了人鱼线的存在,便再也不是问题。

  减肥是每个爱美人士的终身命题,然而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一直纠结的便是怎么吃的问题。选错方法,又或者吃错食物,不但可能越减越肥,更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人鱼线的轻减肥模式,通过健康的饮食搭配提供必备营养、适量的锻炼消耗脂肪增长肌肉、有质量的睡眠提高代谢,来起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这个新年,人鱼线又给大家带来了“别想太多,吃后再说!人鱼线助你吃撑腰”的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参与人鱼线游戏,就有丰厚的礼品领取。

  游戏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手机端打开游戏页面,进入游戏,在30秒内,会不断的出现两盘食物,而你只需选择你认为相对较高卡路里的食物,即可将食物的卡路里累计,累计的卡里路越高,得大奖的几率越大!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次人鱼线的活动100%中奖,电影票的抵用券、《美人鱼》首映电影票、星爷亲笔签名照片、人鱼线500元的代金券,更有Macbook等着你。

  这么丰厚的奖品,你还在观望吗?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得到电影票和抵用券,新年不管是吃还是不吃的问题人鱼线帮你解决了,就连新年期间的娱乐活动人鱼线都帮你规划了,还在等什么呢?

  http://ryx.utan.com/active/eat?channelForm=ryxw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