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鱼线打破平台壁垒 携手《美人鱼》滴滴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3:40:38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世界永远不缺新鲜话题,2016年新春将至,各类春节贺岁档电影激战的如火如荼,在众多贺岁电影中,《美人鱼》作为星爷的力作吸引了众多眼球。而与《美人鱼》一字之差的人鱼线减肥神器APP也成功再度跨界,引发了人鱼浪潮。

  人鱼线减肥神器(以下简称人鱼线)自2015年上线以来,一直提倡营养与运动、心理三者结合的减肥方式,在以重视肌肉训练的当下提出了全新的“轻减肥”方式,轻减肥不需要进行高负荷运动、不会以伤害身体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而是强调由内而外的、科学健康的减肥方式。 “轻减肥”有别于传统减肥的压力和负担;更加符合现代都市女性对于平衡与美的追求。

  而在春节这个大饱口腹之欲的节日里,吃还是不吃成了很多爱美的人心中的痛点。爱美食是无罪的,只要合理安排好饮食结构,就不需要担心会不会因为吃多了而发胖。别想太多,吃后再说!有人鱼线在,吃或者不吃再也不用成为新年最担心的问题了。

  跨界贺岁片《美人鱼》送用户福利

  此次人鱼线跨界电影《美人鱼》,将星爷力作的电影票和亲笔签名作为奖品呈现,此前人鱼线已经成功签约杜海涛加入人鱼线减肥班,后又不断拓界,合作“三全鲜食”、“人人保险”、“永和豆浆”、“邻趣”等众多平台,搭建一个健康生态体系。

  人鱼线与三全鲜食合作的人鱼线鲜食,轻盈锦绣虾和纤纤玲珑鱼,两款人鱼餐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其食材集合纤系主食、应季时蔬、新鲜水产。力求改变瘦身餐难吃、乏味的刻板印象。特别是鱼虾中富含优质蛋白,采取蒸制和少油的烹调方式在降低热量的同时,可以很好地控制食欲,起到越吃越瘦的效果。

  滴滴一下,新年健康出行

  新年伊始,“人鱼线”就不断再创跨界佳绩,成功连线《美人鱼》剧组,给影迷带来重磅福利;而另一方面,人鱼线与滴滴打车的合作也从2月1日开始正式上线,跨界推出滴滴一下,春节回家,也是将满满的温情送给滴滴和人鱼线的用户。人鱼线给用户带来一个有吃有玩有健康有温情的新春佳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