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商超惊现芈月同人板,引发消费者购买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5:17:35   来源:网络   

  近日,多家商超惊现《芈月传》同人板,吸引众多市民围观合影,更有部分市民将这场“偶遇”晒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其中有网友调侃道,“商超促销真能玩,连芈月都穿越了。”

  据悉,此次活动为白象珍骨汤借势《芈月传》发起的“汤太后送壕礼”商超地推促销,活动落地国内多个城市,芈月同人板受到消费者热捧,掀起一股购买热潮。

  互联网思维促白象珍骨汤销售

  白象珍骨汤借势营销活动玩法新颖,巧妙地将产品与电视剧建立联系,结合互联网思维进行品牌植入,促销效果显著。

  芈月同人板为芈月与孙俪合照,其中芈月人像处脸部镂空,吸引消费者合影晒朋友圈,抓住了人们爱通过微信“晒生活”的习惯,如此便增强了品牌露出,促进二次传播。

  同时,白象珍骨汤地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电子商务和线下商超,达成品牌互动、口碑传播、重复购买的商业营销闭环。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汤太后送壕礼”H5游戏抽取奖品。随着《芈月传》热度扩散,越来越多消费者参加了此次抽奖活动,目前已有多名消费者收到了汤太后的壕礼,享受到此次互联网式促销带来的优惠。

  借势营销迎合青年消费群体

  此次白象珍骨汤借势《芈月传》,引发青年消费群体的围观和讨论。产品销售与网络搜索热度数据充分展现了公众对此次活动的赞同度,可见借势热播大剧营销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营销策略。

  《芈月传》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古装大剧之一,在播放前期因专业导摄团队、强大演员阵容、华丽场景长期占据网络热搜榜。该剧主要观影人群为19-34岁青年,此类人群与白象方便面消费人群一致,其主演孙俪也为白象珍骨汤代言人,白象珍骨汤借势营销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现今快消品牌品类越来越丰富,竞争也日趋白热化。80、90后已成为了家庭核心消费群体,他们的日常关注点往往集中在热播电视剧上,此次营销充分利用《芈月传》热度发酵,将“汤太后送壕礼”的话题热度推向新高。

  营销组合多角度借势

  除了线下商超促销,白象珍骨汤也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推广。线上巧妙利用品牌价值和电视剧主人公契合点塑造“汤太后”卡通形象,利用多维度营销推广方式演绎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娱乐营销“大戏”。

  自《芈月传》开播以来,在新媒体端白象珍骨汤便以“汤太后”的视角陪着广大观众追剧,微信端“汤太后戏说芈月”版块成功地引发了公众的围观与聚焦,大量的阅读量和点赞充分说明了公众对戏说评剧、吐槽文案的喜爱。

  此次白象珍骨汤借势《芈月传》玩转娱乐营销,商超促销结合线上活动可谓组合拳出击,效果引人注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