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ANA朴敏英崔始源李钟硕 盘点明星和他们的宠物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6: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日,韩国人气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After School成员NANA、演员朴敏英、演员闵孝琳都公开了自己和宠物的合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她们抱着爱宠看向镜头,展示了温柔可爱的一面。而她们怀中的猫猫或狗狗也都十分有镜头感,望向镜头或别处,模样呆萌可爱。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养着宠物,它们在偶像的生活中也担当着重要角色,俨然家人一般的存在。宠物们与偶像亲密无间,互相陪伴,令人十分羡慕。不过偶尔它们也需要忍受主人的无厘头。

惠利与爱犬核桃
 

  1日,惠利更新ins公开与爱犬合照并留言“不喜欢拍照吗?ㅠㅠ ”照片中惠利紧紧抱着爱犬核桃,而核桃正看向别处。

NANA与爱犬Gomu
 

  1日,NANA更新ins上传与爱犬Gomu的合照,照片中NANA做出嘟嘴可爱表情,而Gomu也看着镜头,展现十足的镜头感。

朴敏英与爱犬Leon
朴敏英与爱犬Leon
 

  1日,演员朴敏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和爱犬的合照并留言“渐渐变重了呢。”此前朴敏英还晒了和爱犬Leon穿同款白色毛衣的照片。

闵孝琳与猫咪
 

  1日,闵孝琳更新ins公开了和小猫咪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闵孝琳十分温柔,而猫咪也是萌萌软软的十分可爱。

崔始源与爱犬Bugsy
 

  崔始源的爱犬Bugsy非常著名,不只平常生活中充满合照,崔始源还和Bugsy一起拍摄了时尚杂志画报,Bugsy也是镜头感十足的“小伙子”,不过要经常忍受崔始源的无厘头。
 

李钟硕和爱犬
EXO伯贤和爱犬梦龙
具荷拉与猫咪
EXO成员KAI的泰迪
雪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