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朴宝剑成为惠利丈夫候选人 展露明朗笑容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6:4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朴宝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请回答1988》惠利丈夫候选人朴宝剑的剧照被公开。23日,tvN《请回答1988》官方推特上写着“泽去参加比赛,结果拍了画报回来了。优胜是顺便的。”并上传了朴宝剑的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朴宝剑一身西装倚着栏杆注视着某处,脸上扬起的明朗笑容显得十分可爱,引人心动。

  在本月21日播出的《请回答1988》第6集中,朴宝剑饰演的崔泽在“世界围棋擂台赛”中夺冠,帅气的样子吸引人视线。另外崔泽在初雪那天,和德善约好一起去看电影,也成功的被提名为德善丈夫候选人。

  另外,《请回答1988》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