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天空城》横店热拍 汤晶媚、张鲁一携手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9: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业和上影寰亚联合出品的东方奇幻青春剧《九州天空城》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汤晶媚、张鲁一、关晓彤等实力明星重磅加盟。这也是“九州”玄幻IP的首部实体作品,该剧讲述了人族与羽族的爱恨情仇。该剧将作为江苏卫视周播剧场的首播作品,杀入2016年暑期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星汤晶媚此番将在剧中饰演“林睿竹”一角,并携手男星张鲁一为观众奉上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汤晶媚《九州天空城》
 

  近来人气颇高的青年女星汤晶媚近来佳作不断,在热播剧《少帅》中完美诠释“随军夫人谷瑞玉”一时间令她成为舆论的焦点,近来人气颇高的的汤晶媚近日携手男星张鲁一入驻《九州天空城》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机枢(张鲁一饰)与林睿竹(汤晶媚饰)这对颜值爆表的cp组合令极为期待。据悉由汤晶媚担当重任的《诛仙青云志》中,张鲁一也原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但由于种种原因这组原定合作却未能成行,此番二人在擦肩之后的重要合作火爆升级饰演一对经历虐心情感纠葛的爱人亦可谓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汤晶媚《九州天空城》剧照

 

  随着年关将至汤晶媚也为观众送来了新春祝福,于2月1日火爆上映、著名笑星赵本山领衔主演、汤晶媚携手百位明星倾情加盟的贺岁电影《过年好》中汤晶媚本色出演了一位清纯靓丽的影视明星,而即将于大年三十除夕夜上映的儿童电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贺岁大电影之“超能机器人”中汤晶媚也将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