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真人秀《收获之旅》公开 3兄弟一起上演爆笑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1: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JYJ三名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自2009年与原经纪公司SM解约退出组合之后,由于某种原因三个人一直不能出现在电视节目上,让很多分丝感到可惜,韩国立法还专门针对三人成立了“JYJ法案”。

JYJ收获之旅
 

  2015年,组合成员金在中和朴有天两人先后入伍,另一名成员金俊秀也即将入伍,为了能够让粉丝们自成员们入伍期间也能亲密接触偶像,三人特地录制了真人秀节目《收获之旅》并且通过所属经纪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播放。

金在中劈柴
 

  在播放的节目中,兄弟三人展现了日常生活的样子,聚在一起聊天,前往乡下感受乡村生活,进行人生的收获之旅。第一期节目中,兄弟三人聚在一起进行了友好的谈话,表示很久没有一起进行旅游了,因此想要到哪里去休假,在中和有天两人还对俊秀的头发颜色进行了调侃,表示俊秀发色太抢眼;在第二集中,兄弟三人来到了营地进行旅行的第一站,三人通过劈柴的方式决定由谁去抓鸡,第一回合俊秀三次完成劈柴,有天和在中都是两次,成绩相同,因此两人又进行了一次比赛,通过劈柴,在中和有天都是一下就完成了劈柴,因此俊秀提议让两人进行石头剪刀布决出胜负,而有天则表示自己现在受伤了,腰上还缠着腹带呢,并掀起了上衣,而在中也表示自己需要参军啊,气氛十分搞笑。最后决定俊秀和在中两人去完成抓鸡的任务,而有天负责生火。

  在抓鸡的任务中在中何俊秀一开始显得有些紧张,看着这些小鸡有些不知该怎么行动。过了一段时间在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很快就完成了任务,并且每抓住一只鸡都会亲自表示对不起,让人觉得很温暖。而生火的有天则显得有些不顺,花费了50分钟的时间才完成生火。

  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了两集,3日会推出第三集,但是每一集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完整版将通过DVD的形式展现给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