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幸福又见彩虹》饰高富帅 豪车名表配备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2: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幸福又见彩虹》剧照1
 

  汇聚顾又铭、陈彦妃、胡宇威等当红偶像艺人的都市偶像剧《幸福又见彩虹》将于2月4日在深圳都市频道播出,“亚洲男神”顾又铭饰演帅气多金又大方的“高富帅”欧杨,与女主角“灰姑娘”展开一场爱情追逐赛。该剧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团队打造,画面考究造型精致,据了解为将顾又铭打造成为“万人迷”式暖男总裁,光服装配饰及豪车等道具费用就高达千万。

  在《幸福又见彩虹》中,顾又铭饰演的欧杨拥有着华丽的海归背景及大型公司总裁的身份,外形俊朗穿着时尚,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此前曾在出道作品《男得有爱》中青涩出演过多金暖男的顾又铭,时隔多年再次演绎该类角色,经过时间沉淀后的男人魅力引人期待。
 

顾又铭《幸福又见彩虹》剧照2
顾又铭《幸福又见彩虹》剧照3
顾又铭《幸福又见彩虹》剧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