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TFBOYS与蔡国庆春晚同台 360水滴直播台前幕后告诉你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4:20:05   来源:中国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央视春晚节目不断曝光,而话题性最大的莫过于TFBOYS携手歌坛界前辈蔡国庆一同演唱蔡国庆经典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这对“00后小鲜肉+60后老嫩肉”的跨时代组合引发网友们热议。为了让网友们更直观无死角了解春晚实况,据悉央视新闻将携手360智能摄像机,现场超过20路信号通过水滴平台360度直播央视春晚。传言到底是真是假,网友们通过其云直播平台“水滴直播”就能第一时间知晓了。

  图1:网传TFBOYS与蔡国庆同台亮相春晚

  每年春晚除了小品、魔术外,歌手阵容无疑是最大看点。而蔡国庆堪称春晚的常青树,如果此次真能和TFBOYS组合登台,对观众来说也是另一种新鲜“口味”,另外由于观众可以通过电视、360水滴直播、网络等多个平台从不同视角观看,这味道想必更为独特。

  其实,蔡国庆和TFBOYS还颇有渊源,之前蔡国庆在《天天向上》就演唱过TFBOYS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还自称“TF蔡国庆”,试想一下今年“四小只”若真能同台,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图2:将在春晚现场进行多角度实时直播的360智能摄像机

  每年春晚,混搭可以说是一个亮点,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之前就有“周杰伦+宋祖英”的民族流行音乐混搭;“羽泉+京剧家于魁智”反串表演.....所以这次的“00后小鲜肉+60后老嫩肉”的跨时代组合,这种颇具新鲜感混搭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观看体验呢?据了解,目前就有不少网友在360水滴直播间讨论,预测有没有可能是蔡国庆叔叔跳“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三小只唱“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并表示非常期待。

  相比传统的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直播,360水滴直播具有完全不同的观看体验,20多台随意切换、台前幕后实时揭秘,比如舞台、化妆间、导播室、观众席等等,还能与主播、网友甚至明星演员即时沟通互动、发弹幕等等,就像身临其境一般。而水滴直播间的网友们可以从幕后画面看到演员,比如TFBOYS与蔡国庆到底会不会同台表演、各位明星演员私下如何互动等等。

  图3:TFBOYS第一次春晚彩排

  此次央视春晚是首次通过360智能摄像机进行网络直播,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直播形式可充分调动和满足观众们的好奇心和新鲜感。所以说,看惯了传统电视现场直播画面,换一种新潮的方式看春晚,相信会有很大的不同。

  近日,TFBOYS第一次亮相春晚彩排,接受采访时“三小只”对于具体的节目形式也卖起了关子,不过这也让一众粉丝更加好奇和兴奋。所以,粉丝们可以提前下载360摄像机APP,做好准备等待春晚直播看到更多花絮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