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婚为什么》厦门热拍 王艺凝热力助推“闺蜜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9: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结婚为什么》正在厦门热拍。

王艺凝《结婚为什么》剧照

  《结婚为什么》是一场涵盖“闺蜜”、“婚恋”等青春热点话题的电视剧,一向被冠以“高颜值”标签的王艺凝在剧中饰演的正是姚笛的大学同学何静,个性脱俗的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在剧中,刚刚踏入新婚的何静一边沉浸在幸福中,一边也没有忘记闺蜜的情感归属,上演了一出热力助推“闺蜜情”的好戏。

王艺凝写真

  此外,王艺凝在剧中的一组新娘造型在其微博曝光,唯美的女神范儿再次唤起粉丝的回忆。在去年播出的超级网络剧《终极教师》中,王艺凝饰演的朱雀学院校花女神秦倚天,一笑惊仙,缥缈若仙的形象深入人心,看到这组新娘装,不少粉丝直呼“秦倚天又回来了”“女神果然美美哒”。而巧合的是,曾在《终极教师》有过合作的演员高远,在此剧中两人再次合作。王艺凝也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高远,引起粉丝们的热议,直呼要“再看一遍《终极教师》”。

  据悉,王艺凝刚刚完成了抗战大戏《政委》的拍摄,从40年代穿越回现代,王艺凝从女军官造型再度回归女神形象,让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