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朦胧拒绝“刷脸” 《同城邂逅》自称齐天大圣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4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才华”这句充满了“赤果果”的羡慕的话就是当下90后形容偶像实力派明星的常用语,近日就被粉丝们用在了爆火的鲜肉演员于朦胧的身上,因时尚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和自带电力的演技,于朦胧也被称为“邻家梦幻型男”。在3月11日上映的电影《同城邂逅》中于朦胧首次化身“齐天大圣”追女神,于朦胧还透露:“虽然电影里这个角色外在很好,但是追女生的方式主要还是痴情和逗比。因为他喜欢的女生口味也很特别,‘刷脸’对她来说没有效果,用了很多特殊的方式吸引她。”《同城邂逅》由王凯、程中豪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主演。

于朦胧
 

  苦练恋爱“心经”,请“教父”姜潮出山

  片中于朦胧是个爱情小白,因为迟迟表错心意自己也是急的“直跺脚”,于朦胧找到了恋爱公司——爱情操作团的帮助,“挥泪”请出大Boss姜潮亲自上阵帮他追女生,而姜潮饰演的恋爱教父正烦心于能力没有施展的地方,也借此机会展现了自己奥斯卡般的浪漫演技,而最终于朦胧和姜潮也成了相见恨晚的好基友。对于于朦胧的感情,姜潮表示:“设计了一套完整、缜密的追求过程,几乎帅的不像实力派。尤其他是个天生自带电力的男人,吃饭、逛街、唱歌.....就连一个随意的回头一笑都把女生电的动不了了。”

于朦胧 (5)
 

  粉丝“承包”于朦胧,谈恋爱相信感觉

  作为一名“男神”在《同城邂逅》出演文艺“屌丝”的于朦胧也让粉丝们感觉更加“亲切”,“承包于朦胧”也成为了粉丝们的新口号。不过,对于自己的角色于朦胧表示:“文艺‘屌丝’是因为他本身很有音乐才华,但是不会利用,年轻女孩很喜欢这样的男生,但她们不喜欢呆呆的只有音乐才华但是不会展示的男生。”片中于朦胧和李梦饰演了懵懂的初恋,于朦胧表示:“初恋是最凭借感觉的,虽然计划好了很多事情,但是执行的时候都是凭感觉做的,以至于后来就直接丢掉‘计划书’,按自己的感觉相处,然后就真正的感受到了恋爱的奇妙。”

  《同城邂逅》3月11日上映,于朦胧为爱“变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