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变齐天大圣连续霸屏 爆笑演绎引爆评论获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大型魔幻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圆满收官。截止发稿全网点击量超过54亿。该剧自9月28日开播以来,爆笑无厘头的剧情引发广泛讨论。黄子韬用属于他自己的独特魅力,将剧中年轻狂傲的齐天大圣和逗趣搞怪的至尊宝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演绎得丰富饱满。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一支《四分钟看完黄子韬版至尊宝》的视频,以至尊宝独特的第一视角将《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有趣的故事讲述出来。贴心的给追剧党送来暖心集锦。

黄子韬人气霸屏
黄子韬饰孙悟空

  霸屏不断 黄子韬版至尊宝引网友疯狂点击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开播以来,多次登顶网络收视冠军,占领播出平台首页位置。作为男主角的黄子韬更是连续霸屏,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多次占领网络剧霸屏榜第一;多次登榜艺人新媒体指数前十名;更占领了知乎、豆瓣等社交平台热门话题。在各大机场地铁站都能看见至尊宝蠢萌的身影。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热点引爆微博话题,多位娱乐博主热烈讨论, 观众好评不断,路人纷纷点赞。

路人评论
网友点评

  继续挑战 不做轻松偶像做认真演员

  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每天花费四小时画猴妆,带着厚重的猴装拍摄一整天,武戏、危险戏份不用替身,感情戏认真,哭戏走心,对于演戏处处透露出一股执着和韧劲儿的黄子韬也让观众不得不爱。纵观黄子韬参演的影视作品,属于动作喜剧类的《铁道飞虎》;爱情动作类的《游戏规则》;青春悬疑类的《夏天19岁的肖像》;古装魔幻喜剧类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都市爱情类的《谈判官》;青春热血励志类的《艳势番之新青年》,每一部作品都天差地别,他不选择安稳轻松地做一个好“偶像”,而是摸爬滚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一个努力认真的“演员”。

  据悉,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将于明年登陆湖南卫视,黄子韬将投入到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拍摄中。

微博大号热烈讨论
微博话题讨论量
微信大号纷纷发文讨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