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公开SHINee温流剧照 2月24日温暖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5: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宋仲基、宋慧乔、金智媛、晋久、SHINee温流等主演的KBS2TV最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即将与大家见面,今日制作方公开了SHINee成员温流的剧照,饰演医生的温流展现了别样的魅力,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温流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温流身穿白色医生服,梳着平头,露出了十分迷人的微笑,完美消化了剧中的角色,闪闪发光的样子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据悉,稳流此次在剧中饰演宋慧乔角色的后辈医生--心脏外科医生李治勋,温流在拍摄的过程中展现了成熟的演技,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温流就好像在穿自己的衣服一样自然地消化了角色服装,很好诠释了角色青春明朗的性格,散发暖男魅力。”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太阳的后裔》主要讲述的是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KBS电视剧史上第一次采用“先拍后播”方式拍摄的电视剧,该剧80%的戏份都在海外拍摄,汇集了宋仲基、宋慧乔等实力派偶像,同时这也是宋仲基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这也让该剧从开拍到目前为止受到了极大地关注。而温流此次也有幸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展现演技的魅力。

  此前,温流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是都不是主演,只是在某一集客串出演,虽然是客串出演,但是温流也表现的很优秀,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是温流第一次在剧中担任比较重要的角色,因此温流也表示自己很紧张,但是会努力去完成角色,争取做到最好。

  另外,《太阳的后裔》将作为《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接档作品,于2月24日初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