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亮相山东春晚 温暖发声自弹自唱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0: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山东猴年春晚于昨日(2月4号)正式与观众见面。在去年收获颇丰的华纳音乐旗下“高昂歌者”关喆也是被邀请惊艳亮相晚会,并自弹自唱、深情演绎了一首感人的《老爸》,向解放老军人父子致敬,掀起了当晚不小的高潮。

 

  在去年年末,关喆自亮相《我是歌手》以来,就保持着高关注和高话题,关喆也是用一场场近乎完美的现场表演让观众再次认识到一位实力歌者来自灵魂的真诚态度。而此次亮相山东春晚,关喆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在当晚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引人泪点,感人肺腑的作品《老爸》。据了解,此次关喆之所以选择《老爸》是特意向解放军老兵致敬,同时还向其解放军父子致敬。关喆在舞台上自弹自唱,用真挚的歌声和朴实的歌词道出父子见浓浓的情感,而关喆温暖的声音也是瞬间感动现场观众,一曲唱罢,现场掌声雷动,观众尖叫不断更有观众直呼:“现场太好听了。”在录制当天,为了达到完美的表演和给观众带去新春最真诚的问候,关喆还提前进行了彩排,更在台上反复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走位的细节,十分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