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一人分饰两角 《28岁未成年》挑大梁拼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1: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艺谋监制、张末首执导筒的奇幻治愈系电影《28岁未成年》正在热拍,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令人期待,其中女主角倪妮更是一人分饰两角,出演“28岁”和“未成年”两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可谓看点十足。

张末、倪妮、张艺谋
倪妮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28岁凉夏与恋爱10年的男友猫粮在结婚问题上产生矛盾,崩溃时误食魔法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一个身体两个灵魂,一段逃离现实又审视内心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近年来,国内关注女性成长的影片越来越多,此类题材影片的市场效应也越来越热,与其他同类型题材影片不同的是,《28岁未成年》是国内首次真正走进轻熟女内心的电影,而挑大梁的倪妮也是第一次一人分饰两角,28岁的大凉夏与17岁的小凉夏无论在外貌感觉还是内心活动上都存在巨大差别,这样的演出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自《金陵十三钗》惊艳出道后,倪妮先后贡献出《我想和你好好的》中的喵喵、《匆匆那年》中的方茴等精彩角色,其可塑性颇高的外形和细腻的演技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这次她将如何呈现两个不同凉夏,值得期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金陵十三钗》到《28岁未成年》,不少媒体认为倪妮见证了张艺谋张末父女在电影艺术上的奇妙传承,而她也是第一个见证这种传承的“谋女郎”。

  据悉,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今年暑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