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采访谈崔泽魅力“男人的时候很帅” 澄清和张娜拉恋爱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5: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日,最近在热门韩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天才围棋手崔泽,并凭借此角色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演员朴宝剑在首尔钟路区三清洞一家咖啡厅内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朴宝剑谈到了出演崔泽一角的缘由,以及对崔泽这一角色的理解,他还提到了近期爆出的关于自己和张娜拉的恋爱绯闻。

朴宝剑(资料图)
 

  朴宝剑谈剧中崔泽魅力 男人的时候很帅

  朴宝剑谈到了剧中崔泽的魅力。他说崔泽是外柔内刚,外表非常乖非常善良,内心却很坚强耿直,很男人。朴宝剑还谈到了崔泽和自己的相似之处,安静的时候很安静,认真的时候非常认真,对于自己的工作非常精力非常集中。朴宝剑还表示崔泽展现出男人的样子时很帅,《请回答1988》里其他的角色也都很有魅力,演员们都表现得很好,自己作为观众看来也都很帅气。

《请回答1988》剧照
 

  19-20集才知道崔泽是老公 之前以为和德善的第一次亲吻是梦

  《请回答1988》中正焕和阿泽谁才是德善的老公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老公是正焕,所以最后的老公是阿泽也展示了反转魅力。那么主演朴宝剑是什么时候知道崔泽是老公呢?

  朴宝剑说“19~20集的时候知道的,非常没有确定感。”朴宝剑提到剧中和德善的第一次亲吻“一直以为那个真的是梦”。剧本上写的说这个是梦,然后下一个场景是阿泽一边喝牛奶一边问德善‘你什么时候走的’,然后德善说‘你一睡着我就走了’。之后的剧本只给了德善,所以一直以为那个是梦。看了电视剧才知道那个不是梦是真的。

  朴宝剑谈及和张娜拉恋爱传闻“感到很神奇也觉得对不起姐姐”

  日前,演员朴宝剑和张娜拉爆出了恋爱传闻,并成为韩国各大网站的热搜关键词。在当天的采访中,朴宝剑首次亲口澄清了此事“看到了和张娜拉姐姐的恋爱传闻报道,说我们好像在交往。不知道怎么就出了我和姐姐的绯闻。‘记得你’的时候姐姐像对待弟弟一样非常照顾我。绯闻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太荒唐感到很神奇。虽然我觉得也是侧面证明了我被大家关心和喜爱,很感谢,但是觉得很对不起娜拉姐姐,不好意思联系她了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