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新春送福登上海警舰 “荔枝舰”幸福起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09: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江苏卫视精心策划的“新春送福”活动,来到了南通海门,向在春节期间依然战斗在执勤一线的海警干警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冬日里的海门舰,一改往日的庄严肃穆,贴上了江苏卫视的台标,挂着喜庆的福字,海警官兵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荔枝舰”整装待发 晓敏赞海警“小鲜肉”

  “各位海警同志,大家好!我是江苏卫视的主持人郭晓敏,今天特别有幸能登上咱们的海警舰,这也是我第一次登上军舰,感觉特别的好奇!”郭晓敏首先说道。

  活动现场,郭晓敏还犯起了花痴,直言称海警官兵为“小鲜肉”。郭晓敏说道:“咱们今天在做的各位都特别的帅气,也都很年轻,算得上是小鲜肉啦!”一席话,博得现场一阵笑声。

  据悉,之所以将海警舰选为“新春送福”活动的其中一站,江苏卫视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他们过年的时候也都要在海上执勤,维护海域安宁,没办法陪在家人身边。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给海警官兵们拜个年,道一声辛苦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站到底》舰艇专场上演 超大惊喜引爆现场

  与之前的活动一样,江苏卫视此次登上海警舰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他们带来了包括微波炉、加湿器在内的各种奖品。“我绝不会空手而来的!这些东西,大家在舰艇上也能用到,真的是我们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哦!”郭晓敏表示。

  于是,《一站到底》舰艇专场拉开了序幕。平日里戎装在身,不苟言笑的海警官兵,此刻也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好不热闹。“好了,奖品发的差不多了!我现在要宣布最后一个大奖:那就是价值1万多元的60寸长虹彩电,是不是超有诚意?”郭晓敏的话,立刻引爆活动现场。

  “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春节,谢谢江苏卫视给我和所有战友带来的温暖。也祝新的一年,江苏卫视节目越办越好,收视长虹!”有海警战士表示。

  在活动结束后,在郭晓敏的建议下,全体官兵和工作人员一起登上甲板,为全国人民送去最暖心的新春祝福,在战士们嘹亮整齐的声音中,记者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刻,记录下这些守卫祖国海疆的战士们最美的笑容。他们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