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新春大礼包请查收,祝您大展宏“兔”!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1 08: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癸卯兔年即将踏春而来,江苏卫视精心备足“新春大礼包”,配齐多台晚会、人气节目、品质大剧,营造浓浓年味,将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除夕 1月21日

  “大拜年”传递浓浓苏式年味

  除夕和正月初一的白天时段,江苏卫视将播出春节特别节目《江苏卫视大拜年》。特别节目围绕春节主题,将歌舞、小品、相声、京剧、武术、魔术、美食小剧场等精彩内容有机融合,既有经典重温,又有新品荟萃,还有出自千家万户的声声祝福和中国传统佳肴,暖意十足、诚意满满,是江苏卫视春节期间的一顿特色“拜年大餐”。此外,特别节目也将在江苏卫视视频号上进行同步直播。

  19:30,将播出《2023江苏卫视春晚》抢先看,提前“剧透”春晚亮点。20:00,将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春节联欢晚会》。

  正月初一 1月22日

  江苏卫视春晚奏响“幸福合家欢”

  大年初一晚间19:30,将播出2023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本台晚会延续“幸福合家欢”主题,内容上紧扣创意、情怀、人文、科技等关键词,实力唱将、人气演员欢聚一堂,以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送上一道开年“硬菜”。阎维文、李玲玉、贾冰、范明、洪剑涛、句号、刘雨昕、刘宇宁、吴谨言、希林娜依·高、段奥娟、龚琳娜、左凌峰、刘同、寇振海、王丽云、贾阳、陆柯燃、孟佳等新老朋友齐聚,还有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讲述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同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展示精彩技艺,高精尖科技赋能舞台视效,带来震撼体验。

  正月初 1月23日

  《非诚勿扰》探讨“爱的表达”

  大年初二晚20:30,《非诚勿扰》将继续见证爱情的降临。努力做到“满级男友”的男嘉宾十分重视节日礼物的仪式感,这对他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陈铭却建议,想送的礼物现在就送,想说的话要脱口而出,平凡的日子也需要令人惊喜的爱意表达。说到惊喜,另一位男嘉宾曾在恋爱中将一次“惊喜”变成“惊吓”,先抑后扬的惊喜却引发了的小误会。制造惊喜时,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注意的?万物初始的新年,在《非诚勿扰》看见缘分的相遇。

  正月初三 1月24日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新春钜献

  “金荔枝之夜”为时代发声

  大年初三起每晚19:30,由林柯执导,黄渤、梅婷、朱珠领衔主演的《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遭遇事业瓶颈期的边亮(黄渤 饰),一边处理与父亲边疆(韩童生 饰)和儿子边小方(荣梓杉 饰)的代际关系,一边经历多重情感纠葛,最终重新审视人生,重启事业与生活的故事。

  21:20将播出《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金荔枝之夜》。晚会由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孟非、李响、王珏、王丹担纲主持,总台近两百位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以江苏广电总台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多形式融合的文艺节目,诠释“为时代发声”的核心主题,向观众传递一代代江苏广电人的奋斗与传承、专业与情怀、责任与担当。江苏广电总台于2016年起评选主持人“金荔枝”奖,作为总台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四届。“金荔枝”奖评选旨在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坚定政治立场、高尚道德品质、广博文化知识、崇高职业精神、过硬工作本领的专业人才队伍,切实提高播音主持从业人员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激励、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正月初 1月25日

  晚会连台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大年初四21:20,将播出《“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3春节大联欢》。今年的“百花迎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文艺界春节大联欢,也是春暖花开时的一次全新亮相。整台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机融合,充分发挥文联系统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在迎新春、走基层的形式中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

  紧随其后播出的《同乐江苏·中华才艺秀》,是江苏对外文化宣传交流品牌项目,自2010年举办以来邀请上百个国家友人与江苏结缘。今年的“同乐江苏”创新形式,以“中华才艺秀”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用自己对中国文艺的独特理解和表达,为这片他们追梦寻梦的热土,送上新春的祝福。

  正月初 1月26日

  《我在岛屿读书》畅聊中外文学

  大年初五晚21:20,《我在岛屿读书》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中,余华、苏童、西川等人将从外国文学说开去,带领观众感受中国文学与外国文学交相辉映碰撞出的灿烂火花。他们甚至还为那些著名的外国文学家们临时组建了一支“文坛足球队”。巴尔扎克、加西亚·马尔克斯、莎士比亚、威廉·福克纳、卡夫卡……这些文学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竟在余华、苏童等人的脑洞大开中摇身一变成为了“文坛足球阵型”中的“球员”。这个春节长假,文坛大家们带你读懂外国文学。

  正月初六 1月27日

  《新生万物》探寻瓷胎竹编

  郭麒麟、阎鹤祥亮相《最强大脑》

  大年初六20:20,《新生万物》第四站将走进四川邛崃,深度探寻瓷胎竹编的非遗技艺。杨澜和单霁翔将兵分两路,从竹丝基础工艺出发,向多位非遗传承人拜师,亲身体验瓷胎竹编的伟大。新锐设计师则将竹子与瓷器、碳纤维、灯光相结合,以竹为媒,打造新时代与传统技艺融合创新的时尚单品。

  21:10,《最强大脑》第十季第四期将精彩上线,著名相声搭档郭麒麟、阎鹤祥将成为特邀脑力见证官。节目中,22位新秀将组成11组搭档,与3组脑王展开搭档挑战赛。如何协同合作,并达成1+1>2的效果,成为摆在每一位选手面前的必答题。更有“数字迷途”、“秘境寻踪”等全新挑战项目来袭,策略与实力的双重考验即将开启。

  在白天时段,除了除夕和正月初一的特别节目《江苏卫视大拜年》,荔枝荧屏同样精彩纷呈,好戏不断。初二上午将播出《江苏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看萌娃欢乐闹新春,下午将复播《2023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非诚勿扰》精华版和《新相亲大会》精华版将继续陪伴观众。与此同时,自初二起,白天的情感剧场将陆续播出《乔家的儿女》《纵有疾风起》《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等品质好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