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摘冠!江苏卫视《2060》荣获第27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娱乐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9 09: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此刻,第27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典礼正在新加坡举行。江苏卫视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荣获“最佳娱乐节目”殊荣,这也是节目继获得多个国家、省级奖项之后再获大奖。

颁奖现场:大屏为《2060》节目中新华社主播屈萌采访画面

  在去年10月播出的《2060》邀请26组制作人携手V-life入驻“星环城”,通过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舞台竞演,展现众多国产虚拟形象及其制作人的创作故事。节目以极富想象力的视听风格和价值叙事助力国产动漫虚拟形象走向大众视野,推动行业蓬勃发展。节目播出后,凭借创新的模式、V-life创作的故事、科技感十足的竞演舞台、现实与虚拟的交互等特色,突破观众想象力的边界,收获如潮好评。全季节目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全网热搜300+,其中微博热搜100+,相关话题阅读量超70亿。国家广电总局以专题点评的形式表扬节目,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文化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发文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