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新年帅气亮相机场 飒爽前往柏林国际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0 14: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受柏林国际电影节主席 Dieter Kosslick 先生的特别邀请,当红人气花旦唐嫣今日出发前往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女神新年新颜亮相机场,一身LV黑色西装外搭大地色斗篷LOOK帅气惊艳,更为新年增添了无限暖意。

  此次前往柏林国际电影节,唐嫣除了将在红毯一展时尚女神魅力,也将与柏林国际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先生会面、互赠礼物。有着十亿女王之称的唐嫣2015年不仅以多部电视剧作品被封霸屏收视天后,更独占女演员新媒体指数魁首。2016年唐嫣除了热拍的古装IP大戏《锦绣未央》广受关注,她主演的大荧幕作品 《赏金猎人》《大话西游》《梦想合伙人》、《三体》也将刷爆眼球。此次前往柏林国际电影节,相信十亿女王必将汲取更多能量,华丽蜕变令人期待。

  柏林国际电影节(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原名西柏林国际电影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为电影人的狂欢盛事。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11日至21日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