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女特工宋轶微博撒娇@神秘人情人节最虐狗故事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3: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情人节一大早,伪装者女二号于曼丽扮演者宋轶,突然在微博上撒娇@神秘人,称“看看别人家欧巴”,引发粉丝、微博八卦帐号及段子手们的前排围观。《伪装者》是2015年最具“偶像气质”的谍战剧,首播过后热度持续不断,明台的“生死搭档”于曼丽甚至“秒杀”女一,圈粉无数,“台丽党”的cp粉直呼“在一起”!

  难道于曼丽不爱明台,移情别恋?宋轶转发的微博中,除了一句“看看别人家欧巴”之外,再无其他信息,引发粉丝无限遐想。而网友众更是追问:“叮当猫”是谁?

  “别人家欧巴”究竟为何让宋轶如此感慨?这还要从一段ins爆火的韩国欧巴早餐追爱22天故事说起。

  这个韩国欧巴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将她每天的手绘画做成各种早餐,全程高能脑洞大开,最终获得女孩倾心。

  这段故事被女孩的闺蜜在ins晒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不已,都被这些呆萌早餐和韩国欧巴用早餐追爱的小心思感动,并将此故事上传微博,不料得到明星宋轶的关注,引发八卦媒体猜测,#别人家欧巴#正在成为这个情人节“最虐狗”的微博话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