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铭亮回应《伪装者》频跺脚:因为道具枪没枪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1: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近日上线的《超次元偶像》第二期节目中,徐海乔作为本期飞行嘉宾,与何炅一起搭戏十位超次元学员,通过重新演绎影视剧《伪装者》来考验他们的演技。戏中,ZERO-G铭亮饰演明台,单手持枪,表情冷酷,眼神坚定,紧张危险的气氛呼之欲出。随后,ZERO-G铭亮频跺脚的表演又使得在座各位直接笑出了声。

  据了解,这也是ZERO-G铭亮第一次挑战演戏。要在二十分钟内背熟台词、理解角色并将之演绎出来,对于初次尝试演戏的ZERO-G铭亮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他坦言“戏中的明台和他本人相似,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只要演出自己生活中的状态就行了”。

  戏中,ZERO-G铭亮频跺脚萌翻了在场所有人,连何炅都直言“太可爱了”。据了解,因为道具枪没有枪声,为了更逼真地还原戏中场景,ZERO-G铭亮选择自配音效,用跺脚声代替道具枪声。对此,何冰也称赞他们的表演“很认真”,期待ZERO-G铭亮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期待ZERO-G铭亮在下一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能够顺利突破次元,夺得最强资源包。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优酷每周二播出的《超次元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