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14情人节 看明星情侣们大秀恩爱狂虐单身狗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4:2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是情人节,很多明星情侣们纷纷同为社交软件大秀恩爱,让单身狗们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显示有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活宝夫妻晒床照大秀恩爱,后有邓超孙俪同游日本晒恩爱合影,情人节明星情侣们全部行动,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2月14日凌晨,贾乃亮就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李小璐的“亲密床照”狂虐单身汪,照片中是李小璐与贾乃亮的腿,两人用脚趾摆出了相同的姿势,这恩爱秀的让人有点不好意思,网友直接评论:“秀的一脚恩爱,又独特又污”,画风是这样的,你们来感受一下。

贾乃亮李小璐秀恩爱
 

  而早在昨天晚上,戚薇就发微博虐网友们了,图片中是戚薇与老公李承铉的聊天记录,戚薇与李承铉两人从结婚到生子全部都是十分神秘的,给了网友很多惊喜,而这另类的秀恩爱方式也让网友们学到了一项新技能。

戚薇微博图片
 

  说到情人节也不能少了应采儿与陈小春这对欢喜冤家,凌晨也刚到,应采儿就发微博晒出了与陈小春之间的点点滴滴,并且写道:“6周年快乐”艾特了陈小春,陈小春也回应道:“I love you only U”这样的温馨幸福的场景让人羡慕。

陈小春应采儿
 

  而奥运冠军邹市明也发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影,并且表示:“我们秀得不是恩爱,也没虐单身,我们晒的是幸福,用心经营家庭。相识十年,结婚五年,这是我们的全部。”幸福满满。

邹市明一家
 

  情人节秀恩爱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超哥和娘娘啊,不过这次是娘娘发来虐狗了哦,上午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邓超的一组合影,据悉,两人目前正在日本游玩,两人还开心的与粉丝合影,而2月8日正好是两人结婚6周年纪念日,这让这个情人节更加有甜蜜感了。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1
 

  上午的时候刘涛也发微博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没有放上与老公王珂的照片,但是依旧能透着屏幕感受到浓浓的甜蜜气息。

刘涛
 

  最后要说的是胡歌和霍建华这对网友们十分喜爱的CP,时尚杂志于昨天公开了两人的最新写真,写真中胡歌和霍建华这对好兄弟展现了满满的友情,让人羡慕,更是满足了网友们的心愿,胡歌更是转发微博表示:“第一天拍摄 我俩白天冻成两根冰棍 晚上窝在沙发里对饮 第二天 鹅毛大雪 华哥头发睫毛全白了 那一刻我有点恍惚 耄耋之年 他还是他 我还是我 我们还是我们”这友情让人无比羡慕。
 

胡歌霍建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