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特工3》 甄子丹换下李连杰,迪塞尔赚来最强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10: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热拍,圆了全球影迷的一个梦。该片由D•J•卡卢索掌舵执导,先前宣布的演员李连杰将不会在电影中出现。

  据外媒报道,李连杰显然已经退出了影片拍摄,但甄子丹已经取代了他的位置。

 

  这个消息源于迪塞尔在他的facebook上晒出的照片,照片疑似电影拍摄现场,迪塞尔在照片下配有简短的说明:“Director,Xiang 和Xander,这是甄子丹到剧组的第一天,我们的国际阵容真是太棒了。”照片上是迪塞尔与甄子丹在片场合作的场景,甄子丹疑似取代李连杰,加盟《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

  正如你看到的那样,甄子丹在电影中的角色名叫Xiang。据传,此前这个角色是为李连杰设计的,由于不明原因,李连杰已经退出了电影,甄子丹取代了他。

 

  外媒表示:“我们不能确定李连杰为什么会退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李连杰在拍《敢死队》的时候甚至都没有把他脸上的不屑擦掉。事实上,李连杰有很久没有在屏幕上给观众带来兴奋感了(尤其是在美国电影),他可能遇到了他的瓶颈。”

  那么甄子丹呢?他的加盟令人期待。甄子丹主演了几十年中国武侠电影,美国观众心中他最出名的代表作是叶问系列。外媒还特别偏爱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他们认为,在那个时代背景下,甄子丹只用他的拳头和脚就赢得了战斗,场面非常精彩。

外媒报道截图

  甄子丹的加盟,迪塞尔的回归,让人对2017年上映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充满了期待,这是一个终极之战的故事,观众们将看到甄子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外媒分析:虽然电影主创方失去了李连杰,但他们得到了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能配得上这部动作电影的演员。

  虽然甄子丹角色的细节还未透露,但已确定他出演的是与迪塞尔对立的反派头目。接下来每个人都会面对一个困境,那就是我们怎么能相信迪塞尔可以打败甄子丹?
 

网友遇到迪塞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