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秀恩爱,网易帮单身狗上头条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14: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有一个节日最让人爱恨难言,那肯定是情人节。一边是恩爱狗们大秀恩爱,一边是单身狗们可怜楚楚,同是人类这个物种,为何会分化出如此差异的两个类型呢?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甜情蜜意上时,谁来拯救单身狗呢?作为一只单身狗,刚刚开开心心的过(chi)完整个春节,在愉(ku)快(bi)上班的第一天,拿起手机刷起朋友圈,发现大家都在秀恩爱,求单身狗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单身狗们先别急,网易是不会放弃你们的。为了你们的幸福大事,网易的射鸡狮和程序猿们加班加点的赶制了一款“关爱单身狗”的H5小游戏,现在你只需动动手指,就能生成一张和你心仪的偶像秀恩爱的甜蜜照片,瞬间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晒图的同时,还有机会得到网易送出的单身狗大礼包。怎么样,还不快从天台上下来。拯救你的H5二维码在此,赶快扫扫扫!

  为了单身狗们,这次网易可是操碎了心呐。来看看网易都邀请了哪些高颜值的俊男靓女偶像大咖们给单身狗——

  男星包括:胡歌、霍建华、*、吴亦凡、杨洋、周渝民、姜文、莱昂纳多、黄渤、王宝强……喂,黄渤和王宝强是怎么回事?!(网易小编:总得给重口味的狗狗留两个选项吧^_^")

  女星包括:Angelbaby、大S、范冰冰、贾玲、柳岩、汤唯、张曼玉、张天爱、朱茵……举例来说,跟女神贾玲合照之前你是这样

  合照之后,你就能变成这样了!

  直接由狗便成人!“关爱单身狗”行动,让这个情人节不再寒冷!不过,这位网易的同学,你帮人P图的时候再能不能仔细一点……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网站,网易一直以来都在坚持不懈的关注单身狗的状况。还记得那个单身狗的就餐黄色小卡片吗?是的,网易拯救单身狗的行动已经无孔不入的关照到吃饭的细节上了。

  从遥远的163聊天室时代专为单身狗设立网上家园,到后来的“同城约会”、“花田”、“美聊”等网易产品,网易誓要为全天下的单身狗们谋福利。可以说,有态度的网易在解救单身狗方面,一直态度鲜明——絮絮叨叨是三姑六婆的事儿,要做就来点实际行动。

  最后,小编必须佩服的说一句,网易算你狠,别人都在给恩爱狗们锦上添花的时候,不忘给广大单身狗雪中送炭。对于网易这种任性又有态度的创意,我只有一句话——让这样的福利来的更猛烈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