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辣道牵手《美人鱼》9天狂卷20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09:5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春节期间,多部由众星打造的大片也强势登陆各个影院,竞争程度日趋激烈。而在这些影片的档期中,由北京新辣道餐饮集团独家餐饮赞助、香港著名影星大腕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屡屡打破国内票房纪录,9天豪破20亿票房一路势如破竹成为抢手的“贺岁档”影片,无疑是春节电影市场的最大赢家。

  为了答谢消费者多年的厚爱以及配合《美人鱼》的热映,新辣道鱼火锅在春节期间特意随影片一起推出“年味无敌套餐”。点“年味无敌套餐”即送一年大礼包,还可参加抽奖,奖品为总计500张的《美人鱼》电影票,同时还赠送邓超、罗志祥、林允等影片主创人员亲笔签名的海报。公司期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新辣道的“鱼粉”们以及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豪华美味的年夜饭,一起“四海翻腾”、“兴风作浪”,品味不一样的猴年春节。

  《美人鱼》上映9天拿下20亿票房,成为春节贺岁档 “半壁江山”。距离影片正式上映还有8小时,《美人鱼》首日预售便已经突破一亿,打破华语电影预售纪录;并在首映当天拿下2.8亿,助力当日总票房超6.6亿,首次实现内地票房单日大盘超一亿美金。随后更连续日均超2.3亿,支撑大盘超高位运转。并在96小时内砍下10亿,刷新多项内地票房纪录。新辣道集团迅速推出持票根即可吃鱼买一送一的活动,在新经济时代,把“互联网+餐饮”的概念做到极致。

  此举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众多“鱼粉”的大力追捧与热情支持。该活动开始的之所以有这样好的口碑,缘自于新辣道集团对于企业经营的精益求精和不懈追求。多年来,公司以“服务大众、服务百姓”为己任,致力于发掘、创新、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在产品的设计、食材的选择、工艺的提高上均严格要求,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操作流程与标准。先后在北京、四川建设了大型现代化配送中心和生产基地,在涮品、菜蔬等食材的采购上,严格按照出品规范精挑细选,以保障在全国的任何一家新辣道鱼火锅店,食客入口的,都是始终如一的纯正味道。

  相比于传统火锅,由于鱼类富含各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多种不饱和脂肪酸,鱼火锅更加绿色健康,也更适合害怕发胖的消费者选择和食用。新辣道鱼火锅鱼肉色泽洁白光亮,口感麻辣鲜香、肉质细嫩爽滑,不愧是视觉盛宴下的一份极品套餐。

  “菜品即人品,做菜既做人”,正是因为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不断创新,如今的新辣道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已经成为中国鱼火锅行业的翘楚。随着企业的蒸蒸日上,新辣道集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保障食品安全为根本,以成为中国餐饮业龙头企业为目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加强品牌管理,从而把新辣道鱼火锅这一特色产品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中外人士感受中华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