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妻子确认怀二胎 发文感谢:你们的祝福我们收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09: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现身妇产科做检查,并且被多位网友目击,疑似怀孕。随后,王力宏的经纪人证实了李靓蕾怀二胎的喜讯,新春就有喜事发生,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

王力宏微博截图
 

  日前,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现身妇产科做检查被网友目击,李靓蕾身穿平底鞋,宽松衣服,显得孕味十足。就在今日凌晨,王力宏也发微博证实妻子再度怀孕的消息,王力宏感谢大家在微博发文写道:“谢谢各位亲爱的童鞋们。我们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二哥 恭喜恭喜呀,小咖喱有小伙伴陪她啦,一直以来你就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太阳,你幸福就足矣,真的觉得好圆满”、“恭喜二哥二嫂!要好好照顾蕾蕾哦,新年初始就有喜事,这个幸运的baby会带给你一整年的好运气,新的一年你都会顺顺利利的!”、“二哥二嫂恭喜啦,满满的祝福”等等。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首次通过微博公开恋情,介绍了女友的身份,并且附上了一张照片,据悉女友名叫李靓蕾,出生于1986年9月,小王力宏10岁,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名学生,王力宏的经纪人表示两人是通过家人介绍的,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感情非常好。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在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宣布妻子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不仅将会迎来小宝宝,同年7月10日,王力宏微博报喜,表示妻子李靓蕾已经顺利产下一女,并且取名为王嘉丽,小名小咖喱。

  2015年正直王力宏出道20周年,王力宏在举行粉丝见面会时表示自己20年来最大的转变就是结婚成为丈夫和爸爸,身份发生了重大的改变,生活也变得越来月幸福。王力宏还表示“想再得到上帝的礼物”当时网友们就认为王力宏想要生二胎,没想到新年才刚过就有了好消息,再一次恭喜王力宏。

  据悉,目前李靓蕾还在怀孕初期,一切都很小心,并且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