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明川爆料:王力宏私底下…像路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11:28:57   来源:   

偶像明星王力宏萤光幕前总给人一副帅气的模样,但私底下却是蓬头垢面的「路人」?知名造型师李明川爆料说:「王力宏没有通告的时候打扮很随性,头发蓬松、戴着眼铐、满脸胡渣,就像有些玩在线游戏的宅男们一样。」

李明川入行12年被誉为「国民造型师」,协作改造过的明星不计其数,许多光鲜亮丽的艺人,私底下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李明川接受全国广播DJ欧葛主持的「Music Station」节目访问时,他以「美型男」王力宏做为例子。

李明川表示,王力宏私下就像普通的路人一样,因为他走美式风格,凡事Free Style。李明川说,以前曾帮王力宏上妆,发现他肤质不错,不上妆也ok,但是黑眼圈比较深,想要用粉底帮他盖黑眼圈时。

王力宏却回答说:「黑眼圈不一定要盖光,这样会有深邃的感觉,眼睛感觉会大一点。」这个小撇步可是让李明川受用无穷。

把帅哥改造成型男不稀奇,要改造搞笑艺人难度就增加不少,李明川夸奖阿Ken是个帅哥,而且身材超好胸肌很大,但他最想挑战帮「鬼王」陈为民改造,打破大家的刻板印象,由于陈为民的下巴比较长,很难搭配衣服。李明川表示,陈为民不能穿高领、V领、衬衫领的衣服,因为会突显下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