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祝福汤唯怀孕 回忆与汤唯第一次相见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7 09:2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安乐影业发微博表示汤唯已经怀孕,表达了对汤唯的恭喜,并且配上了汤唯的朋友圈截图,在朋友圈汤唯发文:“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并且配图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猴子,随后汤唯方工作人员表示汤唯确实已经怀孕,将会在猴年升级为准妈妈,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王力宏祝福汤唯怀孕
 

  曾经与汤唯一起拍摄电影《色戒》的艺人王力宏也通过微博传达了对汤唯的恭喜,并且回忆与汤唯初次见面的情形,表示当时汤唯通过面试之后开心的放弃了跟头,并且祝福汤唯这次翻跟头要轻一点,展示了两人之间感人的友情。

  王力宏在微博写道:“导演在进行试镜时我和她像病人在诊所门口挂号排队。她不引人注目。只记得她脸上的痘痘和青涩模样!宣布《色·戒》演员名单之后,主创们第一次一起吃饭,她居然在餐厅外的商场开心地翻了跟斗!好希望当时有拍下那个画面,因为那是我看过汤唯最开心的一刻。这次应该又在翻跟斗了吧?轻一点!”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感人的友情,女神男神都有孩子啦,祝福祝福,看色戒已经数不清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时光是见证幸福的时刻,每每回忆起这种事情都会在嘴角流下微笑吧二哥,祝福你和二嫂,祝福汤唯哦”、“让人感动的友情,恭喜力宏,恭喜汤唯”、“哈哈!祝福!咖喱又多了一个小伙伴咯”等等。

  王力宏与汤唯曾一起拍摄过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但是两人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紧张的心情可想而知,戏里面,汤唯饰演女主角王佳芝,王力宏则饰演爱国青年邝裕民,是汤唯的直属上司,在戏里面汤唯与王力宏有很多对手戏,两人的感情也让人感到遗憾。拍摄《色戒》的时候两人都很青涩,年龄又相仿,因此私下里的交流也很多,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虽然在那之后,两人很少有合作,但是感情依然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