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为老婆办30岁生日派对 李靓蕾超级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8: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结婚之后十分幸福,两人经常在微博晒出甜蜜的生活照,让网友们羡慕两人之间的爱情。身为丈夫的王力宏也总是对妻子疼爱有加,4月14日是王力宏娇妻李靓蕾30岁的生日,王力宏瞒着妻子为她准备了惊喜的生日派对,让妻子十分开心。

王力宏为妻子庆祝生日
 

  4月14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迎来了30岁的生日,丈夫王力宏为妻子举办生日派对,让妻子十分开心并且惊讶。今日凌晨王力宏更新微博表示:“今天老婆30岁了 我们完全没露馅儿的成功的给她办了surprise 生日派对,吓到她了! 她超开心而且真的超级惊讶!能看到靓蕾这灿烂的笑容真是三字辈的好开头!生日快乐!”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工作人员为老婆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怀孕的李靓蕾与身穿白衬衫的王力宏站在人群中间,周围是为李靓蕾一起庆生的好友,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来,李靓蕾十分开心,虽然怀孕了,但是李靓蕾的身材依旧纤细,皮肤白皙十分漂亮。

  网友们也纷纷对李靓蕾送上生日祝福:“二嫂 生日快乐。愿这样的笑容每天都有”、“祝二嫂生日快乐,二哥准备的好用心,太幸福了”、“二嫂生日快乐,依旧美美哒,要永远开心快乐”、“二嫂生日快乐,只有老婆的生日才这么用心吧”,另外,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黑人陈建州也在其中为好友庆祝。

王力宏李靓蕾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妻子李靓蕾的恋情,不仅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贴出了一张女友的照片,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11月28日王力宏经纪人表示王力宏与李靓蕾两人已经在27日于美国登记结婚。王力宏与妻子结婚之后,两人十分幸福美满,经常在微博贴出两人的日常生活照,甜蜜的氛围让粉丝们羡慕。

  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在西安演唱会上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同年7月10日,王力宏微博表示妻子李靓蕾已经平安产下一女,王力宏升级为人父,并且为女儿取名为王嘉莉;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李靓蕾怀二胎的喜讯,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