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获微博明星奖 手比爱心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08: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自出道以来凭借优秀的实力以及完美的外表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每一个成员都有着自身的特点和魅力,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爱豆偶像。其中,年纪最小的忙内世勋更是受到了大批中国粉丝的喜爱,在昨日举行的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中,世勋更是获得了微博明星奖,世勋为感谢粉丝们特地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手比爱心的图片,给粉丝们发福利。

世勋
 

  2月17日,第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众多偶像团体出席,各项大奖也都逐一揭晓。其中,EXO成员吴世勋获得了微博明星奖,上台领奖的世勋十分高兴,表达了对粉丝们的谢意,而组合里的其他成员也都为世勋感到高兴,世勋上台领奖的时候,哥哥们在台下十分宠溺的看着世勋,让人十分羡慕几人之间的友情。

  晚间,世勋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世勋特地用中文写道:“谢谢,我爱你们”让粉丝们十分感动欣慰,不仅如此世勋还特地上传了一张最新自拍,照片中世勋用左手拿着奖杯,右手比着爱心,戴着黑框眼镜,样子十分帅气。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再一次恭喜世勋,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奖项,加油”、“全世界最好的吴世勋,加油,你很棒很棒”、“世勋用中文说谢谢,感觉好温暖”等等。

  据悉,世勋在2014年10月21日开通微博,此后经常通过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微博还会自带话题,自开通微博之日起,世勋就一直通过中文和大家交流,虽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十几个字,但是依然让粉丝们觉得很温暖。不仅如此世勋还会经常和粉丝们分享一些其他成员的图片,受到了更多粉丝的关注,目前世勋的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万人,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EXO还获得了粉丝投票人气奖以及年度歌手奖并且包揽了三个季度的年度歌手奖,实力得到认证,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