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亲自策划许愿活动 为粉丝实现愿望展暖男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09: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又送福利了。随着《奶酪陷阱》的热播,近日,朴海镇现身韩国大邱,继续履行完成心愿公约。此次活动是作为“粉丝迷”的朴海镇亲自精心策划的许愿活动。一直心系粉丝的他想要借此回馈所有支持自己的粉丝和观众。因其超高的人气,此次活动一经展开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从活动开始当天就收到了约有1500封以上的愿望,朴海镇特意从中抽取3个愿望来帮写信人实现愿望。

朴海镇赶往现场

  《奶酪陷阱》改编自人气漫画,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烈反响。而作为主角学长刘正的扮演者,朴海镇因在戏中展现了非凡的演技同样引发了全网讨论,不仅被粉丝称为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人气更是再度高涨。尽管日程活动非常繁忙辛苦,但为了答谢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以及对电视剧的喜爱,朴海镇亲自策划了本次送愿望的活动。上周,为了实现第一个愿望,朴海镇拜访了女高中,所到之处引发无数学生的追捧。近日,又来到了大邱江西消防局,继续履行实现第二个愿望的公约。活动当天,为了给在消防局工作的粉丝的爸爸加油打气,朴海镇特意为粉丝爸爸以及消防队员们准备了30套红参,更亲切的与消防员们坐在一起聊天。而朴海镇的意外现身,也引发了现场不小的骚动,众人争抢的与其合影,再次印证了朴海镇的高人气。

朴海镇活动现场

  熟悉朴海镇的观众都知道,他对粉丝的爱护与贴心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免费举办见面会外,更亲自策划粉丝活动,暖男风范展露无疑。本次活动结束后,有记者问到朴海镇为什么会要做这项活动,朴海镇真诚的回答:“今年我已经出道10年了,10年间一直是我接受着粉丝们的关爱,是她们的爱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现在也轮到我回报大家了,希望能转达我的心意,所以就萌生了实现愿望的想法。”虽然行程忙碌,但朴海镇也表示,自己不会停下举办活动的脚步,今后还有更有更多活动展开。

为粉丝签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