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客串宇宙少女出道曲MV 长颈鹿一直是个暖心义气boy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1: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韩合作新人女团宇宙少女出道曲《MOMOMO》MV预告视频将于18日中午公开,“亚洲王子”演员李光洙将客串出演该MV,在其中展现搞笑功底,诙谐幽默画风引发关注。

  18日上午,女团宇宙少女经纪公司通过官方SNS发布视频并留言道:“STARSHIP YUEHUA NEW! GIRLS-宇宙少女出道曲《MOMOMO》MV预告公开。李光洙惊喜客串,团体2月25日正式出道。”公开了宇宙少女将于2月25日出道,以及李光洙客串出演出道曲MV的消息。

李光洙客串宇宙少女MV
 

  公开的预告视频中,李光洙站在宇宙少女成员面前,他身穿的蓝色西装与房间的背景色有趣的相映。他时而张开双博仰天大笑,时而展现出紧张的表情,宇宙少女成员们在一旁热烈欢呼,李光洙搞笑的表演十分引人注目。

  预告视频中宇宙少女成员们可爱的表情和动作与“亚洲王子”李光洙的活跃使得画面十分有亲和力,令人十分期待。

  对此,宇宙少女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此次李光洙为了给即将出道的宇宙少女成员们加油特别客串了MV。虽然本次制作的MV并没有投入太多人力和财力,但李光洙仍完美拍摄,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外,女团宇宙少女是中韩两家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与StarShip Entertainment首次强势合作推出的新人女团,由程潇、苞娜、多荣、宣仪、恩熙、夏天、EXY、雪娥、秀斌、美岐、LUDA、多愿十二人组成,她们在演唱、舞蹈、演技等各个方面实力毫不逊色,团体将于本月25日正式出道。

  “亚洲王子”李光洙是个暖心boy,身高190cm的他因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受到许多粉丝喜爱,更是因此得到了长颈鹿的称号。因为身高的关系他经常展现出让人暖心的礼仪腿,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讲义气的朋友。

李光洙客串宋仲基新剧《太阳的后裔》
李光洙宋仲基合影
 

  李光洙客串出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他与宋慧乔的组合更是受到许多关注,李光洙的客串出演更是为这部剧添了惊喜。2015年7月,《太阳的后裔》制作方表示:“李光洙接到宋仲基的邀请后,爽快地答应出演的邀约,两人的友谊可见一斑,在拍摄现场随处可见李光洙的灿烂的笑容。”

李光洙出演金钟国新曲MV
李光洙金钟国合影
 

  李光洙车太贤友情出演金钟国Turbo新专辑MV

  由金钟国、金正男、Mikey组成的Turbo组合于2015年12月20日回归,而其新专辑首个主打曲《AGAIN》主持、演戏、唱歌、舞蹈全能的刘在石参与feat,金钟国的龙年兄弟车太贤、弟弟李光洙也友情出演MV。

  金钟国在微博感谢“太贤和光洙在百忙之中出演了#turbo MV#。虽是不容易的要求,但二话不说奔过来的善良的家伙们..谢谢你们!”并公开了Turbo和车太贤、李光洙的合照。当天下午李光洙还在微博暖心为金钟国新歌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