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微博更新自拍照帅气有型 网友:长颈鹿正经起来帅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0 13: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李光洙因为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他不仅拥有模特的身材,搞怪的才能,演技也是超级好,主演了多部影视剧,被粉丝们称之为“亚洲小王子”,2015年更是凭借超高人气一跃成为韩国最赚钱的男明星之一,让人看到了李光洙的不同魅力。

李光洙
 

  2月20日上午,李光洙通过微博更新了一张最新自拍,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光洙坐在梳妆镜前,正在做造型,少了搞怪的他反而多了几分严肃,十分帅气,散发着与平时不一样的魅力,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长颈鹿正经起来帅爆了”、“太帅气了,360°无死角散发魅力”、“我希望你永远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因为只有安静的时候最帅”等等。

  李光洙因为自身的原因被网友们调侃为男神与男神精病的最佳代表,在其出演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里,李光洙表现的十分胆小,总是前几个就被撕掉名牌,同时也是组合里的搞笑担当,没有偶像包袱,总是能够不计形象的参与游戏;同时也是一个十分善良谦虚的人,无论对谁都十分照顾,即使是自己这一方的队员也会尊敬的叫哥哥,让人觉得十分温暖。

  除了综艺节目之外,李光珠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因此出演日日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而被人们熟知,此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主演的电视剧包括《城市猎人》、《善良的男人》以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等,每一步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欢迎程度不输于主角。

  此外,李光洙还与演员宋仲基、林周焕、赵寅成、EXO的都暻秀等人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还一起进行过旅游放松身心,而作为好朋友也会为彼此的电影站台做宣传,近日由都暻秀主演的电影《纯情》VIP试映会的时候,李光洙还手拿写有都暻秀名字的横幅到场应援,支持弟弟的新作,见证了两人之间跨越年龄的友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