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荟婕深夜炮轰汪峰:劝我在17岁时生下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7: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了与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儿小苹果的亲密照,并且写道:“我们的214”通过微博传达了自己的幸福和甜蜜,不料此举却遭到了汪峰前女友葛荟婕的强烈不满,葛荟婕通过自己的朋友圈传达了不满的情绪写道:“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更通过留言表示:“她这是在跟我宣战吗”。随后,葛荟婕更是通过微博传达这一情绪,并且暗讽章子怡是心机星。

葛荟婕微博截图(1)
葛荟婕微博截图(2)
 

  16日下午,汪峰通过微博回应了葛荟婕,表示葛荟婕除了反复的喜怒无常,自我矛盾之外,不曾关心过小苹果,不了解小苹果的爱好和兴趣,而章子怡却给了她无尽的关怀,这让自己很感动,而汪峰也表示决不允“骂我可以,但是骂子怡不可以”这是自己的底线。并且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作回应,以后绝不再提此事。

  这之后,汪峰与葛荟婕之间的事情也似乎是告一段落,不料今日凌晨葛荟婕再次通过微博炮轰汪峰表示自己有错,但是汪峰也有错,还透露汪峰在自己17岁的时候劝自己生下女儿小苹果等,斥责汪峰。

葛荟婕
 

  今日凌晨,葛荟婕发微博写道:“你们随便骂!!我睡了一半被你们骂声吓醒!你们厉害...对于孩子我是有错,但是他,对于第二个孩子他在做什么??”之后葛荟婕又发微博写道:“然后让我开始我16岁怎么被他勾搭上的!!”在早上6点多的时候葛荟婕再次发微博:“我都懒得说你在我17岁时候怎么劝说我生下熙熙,我也懒的去说16岁时你说你的飞的更高要拍MV,到现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没见过熙熙一面!一开始我是听你的,孩子太小不能飞机,也不能长途跋涉!我全听你的!!!!”葛荟婕表示女儿出生之后自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没见过女儿一面。

  对于葛荟婕的的举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结束吧亲,放了他也放了自己,生活除了这些还有很多精彩,你还年轻。”、“为了孩子也不要再这样了,各自安好吧”、“你这样子真的不适合带孩子,好好照顾自己吧,放下过去”、“既然彼此都离开了对方就不要再这样了,互相给对方安静的生活不好吗?”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