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臂歌者刘涛代言布鲁克吉他 传递坚持不懈的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1 16: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引言: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无论是工作中,事业上,生活里,太多的人跪倒在半路上,因为迷茫所以不敢继续走下去,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不敢尝试。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肉体的压榨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博得最后的掌声。

  因为同样的精神支撑,刘涛与布鲁克走到一起。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长路漫漫荆棘不断,也许做得不够好,也许不被太多人熟知,这条路上我们一直在坚持!

  【无臂歌者刘涛】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左脚趾按弦,右脚趾紧夹拨片,灵动地拨动琴弦,躺在地上的吉他传来欢快的音符,欢乐满屋。

  今年30岁的刘涛在四岁那年,不小心触电失去双臂,从此只能靠脚生活。每天刘涛就是靠每天摆摊唱歌弹吉他来自力更生。没有双臂,刘涛还是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坚持不懈的布鲁克】

  布鲁克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吉他品牌,英文Brook,中文含义小溪,品牌来源于创始人对一种锲而不舍,坚持不懈,小溪终将汇成了大海的精神所感染,故取名小溪,谐音布鲁克。

  乐手们曾形容布鲁克是一个懂得为乐手服务的良心品牌。它在市面上并不是最好的,但它是中国为数不多,用心做产品的乐器品牌。布鲁克团队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带着善良之心,虔诚之意,只为打造中国乐器行业一个脚踏实地的乐器品牌。

  团队口号: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目标明确,永不言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