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所炫拍广告腿部受伤 所幸不是让人担心的程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09: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近日在拍摄某饮料CF时腿部受伤,并于21日晚紧急返回韩国。据悉金所炫方面取消了包括将于本周上映的电影《纯情》舞台问候等全部行程。对此,金所炫所属社做出了官方回应。

金所炫(资料图)
 

  22日,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多位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演员金所炫在泰国普吉岛拍摄某饮料CF时腿部受伤,并于21日晚经由仁川机场紧急返回韩国,入境时腿部做有简易的石膏处理。所幸不是骨折,但是腿部疼得厉害,走路都辛苦。

  对此,金所炫所属社IHQ相关人员表示:“金所炫在泰国拍摄广告途中,拍摄从高处向地面跳的场面时,腿部受到冲击,但因为不是骨折没有打石膏,在进行应急处理后将消化完预计的所有拍摄。”并表示:“并不是让人担心的负伤程度,但是回国后将专注于治疗和恢复,之前预计的行程多少需要调整。”据悉金所炫将于之前计划的23日回国。

金所炫ins照片
 

  金所炫在20日和21日分别更新ins上传了自己将去拍广告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所炫穿着简单舒适,略显俏皮。她写道“会好好去拍广告的”。另外的照片是泰国普吉岛湛蓝的天空和美丽的海滩,风景优美。

  另外,由金所炫、都暻秀主演的电影《纯情》将于2月24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封在音乐节目直播过程中收到的来自23年前的信所引发的故事,描述了超越过去与现在的初恋和5名朋友之间的友情。片中,都暻秀饰演性格木讷但一片丹心的范实,金所炫饰演拥有天籁美声的少女秀玉。

电影《纯情》海报
 

  在本月18日晚,电影《纯情》在首尔江南区MEGABOX COEX店举行了VIP试映会。同是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好友金裕贞、金赛纶,与都暻秀一同出演《没关系,是爱情啊》结下深厚友谊的李光洙、成东镒,长腿偶吧金宇彬,高人气演员朴宝剑,EXO成员XIUMIN,Super Junior成员厉旭,防弹少年团Jin,以及金成钧、曹政奭、廉晶雅、徐信爱等演员纷纷亮相,为该片助威打气。

  电影《纯情》中,都暻秀和金所炫上演了一段纯纯的初恋,剧情感人刺激着观众的泪腺,防弹少年团为电影宣传表示“请去看电影《纯情》,一边看一边哭了5回”,《纯情》可以预计的高票房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