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兵特辑”NANA公开素颜展现洒脱魅力 曹璐好奇全孝盛身材要一起洗澡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0: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综艺《真正的男人》日前公开了女兵特辑4的出演名单,女团FIESTAR成员曹璐、After school成员NANA、TWICE成员多贤、Secret成员全孝盛和演员孔贤珠、演员李彩英、演员金成恩以及喜剧演员金英希等8名成员。

NANA公开素颜
 

  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NANA展现了洒脱魅力

  在21日播出的MBC《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中,公开了成员们为了接受各种高难度的培训成为医务副士官的入伍准备过程。成员NANA对此表示希望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得很出色,有着无论是什么样的训练都很想消化的燃烧般的意志。

  平时动作很迟缓对此担忧的NANA亲自挑战10分钟内完成洗漱,但是并不同想象般容易,最终以失败告终像是预告了军队生活的艰难。但此时NANA的素颜完全被公开了,没有化妆的脸蛋也依旧清秀美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曹璐
 

  女子组合FIESTAR成员曹璐好奇SECRET成员全孝盛的身材

  21日,《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中,女子组合FIESTAR成员曹璐为了入伍去美发店将头发染成了黑色,接受采访的曹璐表示自己有好奇的地方,一个是NANA前辈的素颜,一个是全孝盛前辈的身材。她还笑着说道“要和全孝盛前辈一起去洗澡”引发了现场的笑声。

  曹璐是女子组合FIESTAR的中国籍成员,组合2012年8月31日通过首张单曲专辑《Vista》出道,曹璐此前出演过综艺节目《黄金渔场》,在节目中率直的言谈和呆萌可爱的反应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出色的综艺感引发了关注。曹璐在当时的节目中说过想出演《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这次终于出演达成了心愿,她将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面貌也让大家充满期待。

  《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此前播出了三季,每一季的制作与播出都引起了广泛关注。Girls Day成员惠利、姜艺媛、f(x)成员Amber刘逸云、Apink成员尹普美、CLC成员崔有真、韩可露、朴奎利等,许多艺人都曾参加,尤其是惠利和Amber在节目中展现的反转魅力受到一片好评。

  据悉这次出演节目的8位成员将进入“国军医务学校”学习,为了成为合格的医务副士官她们将接受各种高难度的培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