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花样青春》错过飞机照呆萌可爱 大长腿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7: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宝剑此前在错过飞机的照片被公开了。22日,tvN综艺节目《花样青春》上传了演员朴宝剑的脸书拍摄幕后照片。照片中朴宝剑坐在机场的椅子上发呆,呆萌可爱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花样青春》制作团队充满才智的配文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写道“大家好好吃饭吧,我吃着吃着错过飞机了,没胃口。”

朴宝剑
 

  在19日首播的tvN《花样青春》非洲篇中,讲述了罗䁐锡PD是如何成功抓到“双门洞四兄弟”前往非洲的。罗PD在柳俊烈、高庚杓、安在洪结束休假之后马上“绑走”,而朴宝剑在完成《音乐银行》之后与大家汇合。朴宝剑因为在转机途中开心地吃披萨、买帽子,结果没能在飞机出发前15分钟登机。之后朴宝剑为了登机想了各种办法,可惜飞机已经起飞了。朴宝剑在机场给哥哥们打电话的时候表示自己还记错了登机口。在后面的采访中,他表示是因为自己没确认好GUIDE所导致。

  看到此处的观众又好气又好笑,一致认定在《请回答1988》中呆萌的阿泽就是他本色出演。不仅如此,朴宝剑在倒车时出了小事故把车撞到了墙上,在摄像机拍到自己的时候害羞地躲在了柳俊烈身后。

朴宝剑错过飞机
 

  大势男大势女合作 朴宝剑金高银成为韩国网站品牌最新季模特

  朴宝剑因为《请回答1988》的魅力出演成为大势男,而演员金高银通过在近期热播的《奶酪陷阱》中饰演洪雪也收获了大批粉丝,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势女,两人的合作备受瞩目。近日,韩国某网站品牌表示“朴宝剑、金高银成为品牌最新代言人”并公开了两人拍摄的Couple画报和现场花絮照。两位演员幻想般配合的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拍摄现场照,两人穿得粉粉嫩嫩,暖暖的粉红气息引人关注。

朴宝剑-金高银
 

  朴宝剑有望搭档池城出演新剧《戏子》

  近日一位相关者透露:“在《请回答1988》之后有很多部作品找来,但是不容易选择。在17日朴宝剑方与《戏子》方见面并且进行了商议,最终决定参演”。对此,演员朴宝剑所属社负责人回应:“确实有收到《戏子》方的出演邀请,但是目前正在考虑中,没有确定出演”。演员池城也有望出演该剧与观众们见面,饰演韩国最有名的艺人企划社社长申锡镐(音译)一角。《戏子》讲述了男主人公将一群乌合之众打造成乐队的故事,计划于4月在S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