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洁仪央视元宵晚会温暖发声 再发新单曲《等》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09:1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歌手陈洁仪受邀参加央视元宵晚会,并作为唯一外籍艺人献唱最新作品《天冷就回来2016》,为阖家团圆的日子温暖发声。今日,陈洁仪全新单曲《等》正式公布,亦让万千歌迷回应,天冷我们回家,天暖后就“等”来了天籁之声陈洁仪。

陈洁仪《等》发布-焦点用图
 

  陈洁仪《等》发布 再释陈百强经典

  距离上张专辑五年,新加坡歌手陈洁仪于去年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并即刻推出了全新音乐作品《天冷就回来2016》,今日,陈洁仪又一首粤语作品《等》正式发布,这首被张学友、梅艳芳等众多大牌歌手演绎过的来自陈百强的经典曲目,经过陈洁仪极富细腻感的演绎后更加柔情,将歌曲中“莫道你在选择人,人亦能选择你”的深刻情感诠释到听歌人的心中,亦成为一首属于陈洁仪独有LOGO的歌曲。

陈洁仪暖色晚礼LOOK
 

  陈洁仪温暖回归  灵魂天籁值得“等”  

  陈洁仪选择唱《等》这首歌,也是因为它是一首关于“等待”的歌曲,歌曲中饱含的意境传递出“不止是爱情需要等,人生很多事都要用心等待,需要用心发现那些真正值得你等的人、事、物,不错过地去等待。”而对于进入内地市场,陈洁仪也表示:“十年前的我并不觉得我已经做好进入内地市场的准备,而现在内地市场开始能够接受多元化、不同于主流的音乐类型了。对我来说,现在正好就是最适合的时间点”。

陈洁仪献唱《天冷就回来2016》
 

  陈洁仪央视元宵晚会再度温暖发声

  日前,陈洁仪首次受邀到北京参加央视元宵晚会,作为当晚的唯一海外歌手,陈洁仪以一袭温婉暖粉色礼服登台为观众献唱了新作《天冷就回来2016》,这首充满思乡情节的歌曲唱暖了现场亦让阖家团圆的人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并成为晚会当晚最重要的节目。在接受访问时陈洁仪表示:“大家在外面读书或工作都会很辛苦,很想家,能在过节的时刻和家人在一起团聚也是非常温暖的事情,很开心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大家演唱这首很有意义的歌曲”。此次陈洁仪来到央视表演很受欢迎并在后台与当天演出的小朋友们亲切合影。据悉,结束演出行程之后,陈洁仪即刻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歌迷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再度听到陈洁仪的新作品。
 

陈洁仪《等》封面图
陈洁仪演唱
陈洁仪元宵晚会后台与小演员合影
 

新闻表情